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双人直播高能汇总】白宇:我要保护好龙哥x10086&龙哥真帅,天下第一,厉害如你

全程高甜!一定要看!!!

 

 ·主持小姐姐:演戏正反两个角色会不会有精分。

龙哥:会的,尤其是拍到最后的时候,时间比较长而且比较热。一会儿要穿上黑袍一会儿又变成夜尊,一会儿和他是同伴一会儿又......

白宇:喊了卡以后还要变回你自己。很分裂,不知道你是谁......

龙哥:嗯对。

·你们对对方演这个角色的评价:

白宇:龙哥,完美。

龙哥:他演得稍微有点......太好了。赵云澜本澜。

·提到棒棒糖的话题:

白宇:你没事儿就总拿我棒棒糖吃。

·最喜欢的表情包:

白宇: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唱了起来)

龙哥:你给我个金箍棒我能打死你。

(龙哥你怎么这么6666哈哈哈哈)

(这附近有一个白宇搂龙哥的动作,一定要看!)

·印象最深的部分是哪里:

龙哥:结尾,因为我们都很惨。

(然后宇哥附和,俩人开始喊镇魂的气势口号哈哈哈)

·想对镇魂女孩说什么。

白宇:好好休息,好好学习。

·主持小姐姐:这上面有很多粉丝想让你们做的梗,你们转到哪个就做哪个。命运的轮盘!

白宇转到了双人PK。

·龙哥没太懂轮盘的机理,有点傻乎乎的,宇哥说:大家理解一下,龙哥毕竟年纪——比较轻。(感觉卡了一下哈哈我们懂)

·两个人玩成语接龙,白宇所说的“成语”如下:龙哥真帅,天下第一,厉害如你,总之就是疯狂捧龙哥。(龙哥因为说了利滚利不是四个字的就输了哈哈)

·三个关键词形容龙哥:白宇的回答——高冷,帅气(补充:虽然长了一个痘痘),老干部的feel。

·三个关键词形容白宇:

龙哥的回答——外表强大,内心脆弱,有一颗柔软的心,三个词很难概括你,因为你这么复杂。还有的话……帅气。

白宇:这个我知道你可以换一个。

龙哥:幼稚。

白宇:(默默接受哈哈哈哈)

·双人喵喵舞:

一开始龙哥拒绝了,说“走开”然后自己走开了哈哈。

宇哥说我教你,俩人的动作高萌。龙哥一脸超害羞那种感觉。

白宇:为了体现出你能做出这个动作,值了。

龙哥:你不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

白宇:那不重要,(坏笑)重要的是把你也伤到就好了~

·轮盘上还有一个吐血梗

白宇:吐血,吐血~~(煽动)

龙哥:那你瞎一个?

白宇(立刻眼神放空):好瞎啊。我瞎了现在。

龙哥:你怎么证明你瞎了?

白宇:我看不见了啊。

龙哥:……我怎么知道你看不见。你得想办法证明一下啊。

白宇:我没办法证明......你吐个血给我看看。

龙哥:我怎么吐啊。

(后续幼儿园对话x10086)

白宇:吐血一下看不出来吗?

龙哥:幼稚。

·他俩拒绝分别饰演对方的角色:

龙哥说:他无可替代。尽全力都做不到千分之一。

白宇:(捂住脸满足的微笑)我很放心以后龙哥出去了......

·到了最后一个互动:两个人对看谁会先笑

龙哥:不行不行不行。

改成了斜眼看。

然后正经开始玩以后,两个人就斜着眼看对方。

龙哥:你能告诉我你在看哪儿吗?

然后宇哥没撑住一会儿就笑了,龙哥让他认罚打一套螳螂拳,宇哥说要求龙哥泰拳PK,龙哥大力拒绝哈哈哈。

·小姐姐提醒白宇调整摄像头方向,宇哥:我当然知道像我这么专业的主播(结果还是拍了半天自己的鞋)

·龙(看到视频换成自拍以后):吓我一跳。(把自己帅到了吗哈哈)

·关于芒果和猴:

龙哥:有副图我很喜欢……一个猴抱着芒果吃。

白宇:自己吃自己?

龙哥:你不要骗自己了。(所以是**吃**吗哈哈哈哈哈嗯这很甜)

·龙哥对白宇的采访时间: 

·白宇说了一万遍类似毕竟我要保护他(龙哥)这样的话。

·白宇:非常开心,和龙哥一起上了快本。我要保护好龙哥。

·龙哥:你总在说他(指自己)高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宇哥:不会(哈哈哈)。

·朱一龙:屋子里空调很冷,你还觉得热?

白宇:我的心在外面的人(粉丝)身上所以觉得很热。

龙哥:你赢了。

白宇:学着点儿(得意得意)。

·白宇:你能不能离近点?这样就都能看见。(龙哥乖乖凑过来)(白宇看到龙哥进了画面以后感慨)确实帅。

·俩人结尾一起唱了时间飞行!!!还比了mua然后结束视频。

·龙哥一直跟着白宇有样学样然后还说了一句谢谢老铁的兰博基尼哈哈哈!

 

总之非常棒!可以撸100遍!链接在评论区。

大家一起来评论区交流啊!!!

 

【RPS慎\(^ ^)/】

【RPS慎-朱一龙x白宇机场糖】当我在廊桥等你时我的内心活动

评论(12)

热度(6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