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RPS群宣】这大概是,许多年后回忆起来依旧会露出微笑的一个夏天

【不磕RPS的小可爱可以选择性屏蔽tag,比心】

我fong了。

话不多说。

今晚我fong了,我想我不会是一个人。

你也不会是一个人的。

群名称:白居过隙の夏

群   号:625524470

瞩目:这是一个居老师x北老师无差 RPS群,大家入群的时候最好备注一下自己的lof名哦~

现在已经有近300个小伙伴了,每天用带着滤镜的双眼一起甜甜甜(以及虐虐虐)~请大家在填写申请的时候,一定一定要认真描述一下自己的申请理由,有妹子进群的时候还写了500字小论文(*/ω\*)设置门槛也是为了防止某些不怀好意的潜伏者Ծ ̮ Ծ,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么么哒。

让我们一起好好爱他们吧~

【RPS】

【龙宇/朱白无差RPS】醉翁之意不在酒 之 如果白宇突然向朱一龙介绍起了RPS……(微信体)

【双人直播高能汇总】白宇:我要保护好龙哥x10086&龙哥真帅,天下第一,厉害如你

【朱一龙x白宇机场糖】当我在廊桥等你时我的内心活动

【朱一龙x白宇】小宇(双向暗恋)

评论(29)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