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群宣】这大概是,许多年后回忆起来依旧会露出微笑的一个夏天被ping重发致歉)

 【2019.07.17:本次统一阅卷已结束,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群   名:朱砂痣和白月光

群   号:625524470

人   数:500+ (不定时清群,感谢理解)

让我们一起,好好爱他们~


去年的今天,2018年7月15日,快本播出的当晚的凌晨,兴奋不已的我在tag下发布了这样一篇帖子,建立起了“白居过隙の夏”QQ群(后更名为“朱砂痣和白月光”),从第一个群友入群到成为现在的500人大群,“我们的家”到诞生今天已经整整一年了。

当时的我是这样说的:

今晚我fong了,我想我不会是一个人。

你也不会是一个人的。


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

许多的风风雨雨,还有更多的温馨甜蜜。

在群里一起磕cp的快乐是在别处完全无法比拟的,

数不清有多少糖都是大家第一秒就一起磕出来的❤

我们用带着滤镜的双眼甜甜甜(以及虐虐虐);

快乐地一同分享tag下优秀的作品,

还有他们每一天的一点一滴。

今天,这个邀请,想要再次说给你听。

入群测试题(必填):https://ks.wjx.top/jq/26757199.aspx

 

0、首先,请确认你认同并接受图2的群规哦❤群内磕朱白/宇龙的小伙伴们都有,但如果你对攻受特别执着并完全不能接受提及另一边,我们非常非常理解!但就不适合申请啦!希望大家能够彼此尊重❤笔芯!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答题啦!ID一定要填写正确!!!如果搜不到相应的lofter账号我们会不予通过哦~

1、主观题一定要认真填写。【小作文的注意了!最好在记事本里先写好!!!然后粘贴过来!有时候问卷会出现bug,导致写好的小作文无法提交!切记切记!】

2、客观题都是非常基础的老糖,错题太多会不予通过哦。【有bug的题目,选择一个最接近的选项即可】

3、答完题目请注明答题时填写的lotfer-ID申请入群。千万不要答完题就不管了,一定要【搜索群号:625524470】然后【申请入群】哦!

 

ps:请大家在填写申请的时候,一定一定要认真填写主观题,有妹子进群的时候还写了500字小论文(*/ω\*)设置门槛也是为了防止某些不怀好意的潜伏者Ծ ̮ Ծ(我们一个个对账号也是真的很努力地想给大家提供尽量安全美好的磕糖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么么哒。

群主/管理会在近日统一判卷通过大家的入群申请的~(因为人数众多,估计要三天才能审核完毕哦)

期待未来,与你一路相随❤

当然,如果没有通过也不要气馁,只是没有缘分罢了。

相信会有更好的地方等待着你们💗比心心!~

评论(121)

热度(5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