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此处的好风光,在我眼里依旧很美(这是一条闲聊lof)

无论是想要唠嗑还是想要推文,都可以来评论区和私信找我啦~

每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说说我最近都在干啥吧。

因为三次元比较忙,产量就不是很高,但是都有努力在剪,听到有姐妹说“担心我悄么声声就退圈了”哈哈,没有啦,只是不产粮不整理的时候不是很好意思来lof打扰大家,但其实我一直都在。

有时间的时候我会扫一眼微博,看到他俩都好好的,时不时发个小糖,我也跟着傻笑一阵。也时常刷刷LOF主页,看着大家还依旧在快乐的创作着:画手的画、文手的文、剪刀手的视频,每一日都有着美好的新的产出,就觉得,真好啊,真幸福啊,真快乐啊。

再有时间的时候我就会打开电脑剪辑,或许某些时候只来得及剪辑一分钟的量,但我也会觉得很开心。每天一分钟,一个月至少都能剪出一集三十分钟的作品呢,就很好啊。

我也会和朋友们在QQ上聊天,有时候关于作品,有时候又和作品无关。享受着“友谊”和“真心”带来的快乐。

还是那句话,每天都有人来、也有人走。我们敞开怀抱欢迎每个新朋友,也微笑着和离开的人说再见。

此处的好风光,在我眼里依旧很美。

无论是想要唠嗑还是想要推文,都可以来评论区和私信找我啦~

评论(4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