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巍澜衍生有声/罗浮生x冯庸】《祖宗十九代》第二期-“旧忆就像一扇窗”(民国·生庸篇)

许久没有更新,大家有木有想我呀~(画外音自捧场:有!)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章远呀?

《祖宗十九代》要我穿回民国把我祖上掰直吗?!

 

 

三个月过去,《祖宗十九代》第二期-民国生庸篇-终于出炉了!制作过程中的苦与泪不再多言,但作者 @雨醉青蔷 听后的反馈真的让我超级感动......(抹泪)B站的小伙伴说“原本以为是个搞笑的,没有想到居然把我听哭了......”那我大概就达到目的了(bushi)!

青蔷创作的这篇文章每个章节都讲述了一个特别动人的故事,生庸这一对儿更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非常非常期待大家的聆听和反馈哇~~!

作者: @雨醉青蔷 →神仙写文【直达】

主播: @爱卡aika →需要评论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要害羞鸭

链接:B站 喜马

回顾:第一期

ps:

不知不觉已经入坑一年了。180702朱白二人机场相见、一同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那天,对于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本来想要发一篇矫情的碎碎念,但是还是选择了“用产出表达热爱”~能够遇到大家很幸运,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评论(3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