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我一定要找到开火锅店的方法!”CCTV7《致富经》栏目邀您聆听居居小王子的创业故事!

用《小王子》的方式打开朱白-第三期有声漫画出炉!

这一期我真的是特别喜欢,是居居小王子系列目前最感动我的一期。看漫画的时候笑出眼泪,但是录完却有些想哭。“即使他以后能交到很多新朋友了,他的小玫瑰,也依旧是他的‘唯一’......”抹!泪!推!荐!

作者: @一鸭大! (本期有了色彩!)

主播: @爱卡aika (两天木有更有声,有没有想念我的声音鸭(meiyou))

直达:B站   

评论(1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