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巍澜】《如花》-“风皆可透骨抱我,又将以何等温柔缱绻姿态”

今天是2019年7月12日,《镇魂》杀青两周年的日子,两年前的我当然不会想到,一年之后我会与《镇魂》相遇,直到现在都还每日在为巍澜的神仙爱情哭泣❤。

去年年底,我读到了maxilla老师的巍澜同人文《如花》,第一次读的很快,也并未多想,只觉得心里闷闷的,似乎有什么情绪堵在心口,但当我把几位老师的长评读完后,却哭的停都停不下来。

如今又过去了许久,可每每想起这篇文依旧会非常触动。真的非常感谢m老师创作出这部优秀的作品,同时愿意授权我完成这部作品的有声书——在录制和剪辑的过程中我又费了不少纸巾;也要感谢濛濛愿意将文末那几句最动人的句子用手写的方式展现于眼前,也印刻在了我的心里。

希望这份感动,也能通过声音,传递给大家。

作者: @maxilla 

主播: @爱卡aika 

配字: @零雨其濛 (

原文:直达

文评:得意而忘形——致maxilla老师的《如花》by @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直达:微博(来weibo找我玩呀!)

 喜马(音频)B站(视频)

评论(14)

热度(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