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访谈有声】《朱一龙:绅|-|shi的突围》(30min巨献♥我最爱的龙哥访谈辽!)

《人物》的这篇龙哥自述访谈,和《白宇:成名之后》分别是我最爱的哥俩的单人访谈。这篇或许是因为第一人称视角,所以读的时候就如同真的是他在面前,娓娓道来一段自己的成长故事。因此一年以来,一直都想要将这篇访谈制作成有声书,最近终于完成了——30min时长的倾情巨献。

全篇都制作了字幕,同时也配上了很多龙哥提到的角色的图片和他当年发的微博截图(考古使我快乐)。此外,龙哥在《孔|-|zi》中的那个片段也放了进去,真的是一段龙哥的成长史啊。

龙哥说他喜欢看人物传记,也喜欢看人物访谈,因为那样能够了解那个人真实样子。相信听完全篇,你也一定能够离真实的龙哥,更近一点。

欢迎来弹幕和评论区和我交流哇笔芯!啾咪啾咪啾咪!

直达:B站  微博  喜马

ps:被屏蔽了四次,希望这次能成功发布。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