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这也太好看了吧我们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1是北北微博发的,p3 5 7是工作室发的!

其他几张是龙哥工作室芒果夜发的图,真的可配!

今晚的湖南台五四晚会不要忘记看哦!

北是第十个节目❤❤《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五月三日-今晚】

19:30   湖南卫视五四晚会

【五月四日】

20:30  央视五四晚会(云连线,龙哥也会去)

万万没想到,竟然提前开始了...

【五月五日】

20:00   兰蔻直播

ps:大家纷纷表示和去年龙哥芒果夜唱歌的衣服有些相似哈哈哈哈(外套应该和东方卫视跨年穿过的是一个牌子Balmain)回顾戳这里↓

欢迎观赏五秒脱衣,我被左手的戒指闪瞎了眼-《我要我们在一起》 

欢迎欣赏手部秀戒指体操-《我要你》  

朱一龙,933出场,抱着吉他,演唱《火车驶向云外》

评论(63)

热度(7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