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微视里北北这个“微辣”锅真的看起来贼辣哈哈哈哈

辣椒真的密密麻麻,就连鸳鸯都不是,纯红汤

(不过有的店是确实没有鸳鸯)

我们才不知道是谁最爱吃辣火锅了呢

然后我整个人都十年一夏了(bushi)

↓ by @请请 《十年一夏》

赵云澜:“我陪一个哥们儿过来办点事,晚上刚好闲着。你应该在剧组吧?要不要……见一面?吃个饭?”

沈巍:“好啊。”

赵云澜:“我知道你那个影视基地的位置,我去你那儿吧,你别走远了。”

沈巍:“好。”

赵云澜:“吃火锅?”

沈巍:“好😊”

赵云澜:“哈哈哈哈鸳鸯锅行不行?”

“红汤。”

“鸳鸯。”

“红汤。”

“鸳鸯。”

“好吧。”

“哈哈哈我就知道沈老师最照顾我了!”


赵云澜全副武装地去了影视基地。根据沈巍发来的定位,找了个最近的火锅店。

时间还早,赵云澜挑了个隐蔽的座位先等着。

服务员很热情地过来询问。

“先生您看要不要先选一下锅底?”

“鸳鸯。”

“好的先生。”

“等等等等。”赵云澜又将服务员叫回来,“还是红汤吧。”

“改红汤吗?”

“对,红汤。”


锅底很快端了上来。

密密麻麻的辣椒飘了整个锅面,红通通的一片。

服务员开了火。

不一会儿油汤就滚滚地冒起泡来。


很久很久没见沈巍了。

赵云澜莫名有些兴奋。


突然有一滴油溅出来滴到他手背上。

他疼得嘶了一声。

刚好手机有新提示进来。

他一边摸着手背一边打开微信。


沈巍:“剧组临时有安排,我来不了了。”


5555555555555

评论(40)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