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史官本来准备五四之后再发个大总结,
但是我被玫瑰花炸出来了。

大家是否还记得幻乐红玫瑰,快本以及后来的工作室同款衬衫印花玫瑰,龙哥微博发过的手中粉玫瑰,胸前粉玫瑰,唇边红玫瑰,盒子白玫瑰,KFC营业捧花白玫瑰,味全时的手中粉玫瑰......

我...谁都不服。
就服龙哥呜呜呜呜呜。
ps:图二来源见水印。图一来源是一个视频。我很好奇这个渠道,请大家知晓的戳我一下是站子还是ss。不妥删。

评论(119)

热度(17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