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史官上(jia)班(ban)了。万万万万没想到啊!龙哥真的在416搞事情了!!糖点有三个:第一-发博时间48、第二-视频时长48、第三-唱了《春风十里》片段,并将“远方”改词作“北方”。高缘点有:填词谱曲的人叫“倍倍”(北北)。

接下来我就具体讲。请看图:

发博时间15:48,视频长度0:48,两个48hhh,怎么可能是巧合嘛!

(我去截图的时候评论恰好93348?哈喽?有事儿吗?)

还记得我上一篇史记里写的北北生日会上弹吉他唱的《知足》是4:16秒的事儿吗?当时我是真的当做是巧合哈哈哈哈哈

重点来了!龙哥他弹吉他唱了歌

唱的歌的歌词是: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的山上 春风十里

(龙哥唱的确实是北方!!我死了我晕了我没了)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宇)

我说所有的酒(昨晚谁在喝酒嗯?嘿嘿嘿)

都不如你(对,不如你的北宇)

不信你去听,那个北方真的无比清晰哈哈哈哈!

然后我点开百度百科发现:

填    词   倍倍

谱    曲   倍倍

????你还好吗龙哥???倍倍?北北???

ps:看到吉他上的白色了吗!应该是谱子没错!至于上面有没有歌词!嘿嘿嘿自由心证吧反正我是不信他是不小心唱错hhh

行吧,合着你俩弹吉他明着是回馈粉丝,实际上都在cue对方生日,我是服了你们了......

视频请立刻去看哈哈哈哈哈哈

ps:去年11月我说,根据围观Lofter的tag和微博至今的体会,RPS粉常见的不良心态里有一个“举棋不定”,可以总结如下:

前一天嗑两口糖就说要在坑底买房,后一天风吹草动就要背包走人

前一天还说娱乐圈大型甜宠文RPS搞我,后一天就带节奏说不回踩就是我最大的温柔。

这类CP粉的心,真是海,底,针啊!我看不懂啊!

大家千万不要金鱼记忆!丧的时候就翻翻史记好吗哈哈哈哈!

ps:【居北史记】0412-0416糖点及各自大事件

评论(178)

热度(28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