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3分鐘看完2018好兄弟秀恩愛順便拯救世界的網劇《鎮魂》

文案&剪辑&封面:9012年还在重刷zh的 @KT (才!华!横!溢!)

主播: 努力讲出台湾腔的 @爱卡aika(配音真的是我hhh)

碎碎念:我和 @KT 老师都超级期待大家的反馈哇!!!

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成功发出了微博,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转发一下hhh

ps:我俩都很喜欢B站的电影解说阿婆主@谷阿莫戳此直达劳斯主页),那天灵光一现突然想到“假如谷阿莫来做镇魂的解说会是怎样的呢”——于是这部作品就诞生啦,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5)

热度(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