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龙哥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什么八倍速圈哈哈哈哈哈
入股不亏哈哈哈哈
要走的姐妹你们迈出的一只脚要不收收?
哈哈哈哈哈哈

ps:评论好精彩!!!

璇璇好困:妥了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一颗速效救心丸

——疗效特别好!

如何:小太阳,原来不是专属称号,原来是轮流坐庄的...

——我一个爆哭!!今天龙哥就是我的小太阳!!

大毛粽子:经过这波我愈加确定了一件事,粉他俩钱多不是重要的,时间多也不是最重要,心脏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还能抢救一下!!!

如何 :我之前的认知有偏差,一致认为,小白是冬日暖阳,拢龙是夏日微风(别问为啥不是春天的,我这地方春秋冬的风都是飞沙走石...)但是我忘记了他俩的游戏风格...回想一下吃鸡路上能苟到底就是胜利和不要怂正面刚。我没有全面地看问题,我的错!!!煽情什么的先放一放,沙雕是我的保护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错

闹玩不许扣眼珠:这才是真的!我相信☀️☀️ “好man噢~”楚恕之调调

——淑芝别闹哈哈哈哈!“龙哥你好man!!!”

芾恝:不不不,迈出去一只脚的,另一只赶紧跟上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句话叫做cp粉回头金不换hhh

正宫娘娘:虽然没什么关系,但是北宇哥哥最后空降群选了个群名有曹光的😂一般不是讲熠熠生辉的吗😂(龙哥微博写的熠熠生光)

——姐妹你的糖好硬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xio死了

叶弦生:你看这个坑它越来越深

——呦~呦~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深 就像这个饼它又大又圆 

评论(73)

热度(6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