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刹那的乌托邦》有声版

“他身上藏着的那个不可战胜的夏天,此时此刻,彻底,土崩瓦解。”

11月18日下午14:48分,历时两周,《刹那的乌托邦》有声版终于完成了。

日日夜夜,我把自己放在这个故事里。

今天,所有角色,终于从我的身体里飞走啦。

成品100min,电影的长度。

从最初做功课到最后完成这部作品,我读过几十遍原文——这绝不是夸张。每个句子都烙印在了我的脑海里,角色的每句话,也是我将自己放置其中,由心而发。

这是一部很“消耗”自己的作品,以至于我每次打开工程文件都需要深呼吸然后才能鼓起勇气。

制作这部作品的文件夹名字叫做“乌托邦加油”,其实是在给自己加油。文件夹里有17G的素材,包括了无数遍的干声、用来剪原声的访谈视频、还有千挑万选后最终留下的近30首配乐等等。《选曲笔记》我写了三千多字,将一切情感付于其中。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是我的梦,我的夏,我的爱。

我也没有太多力气说更多的话。但一定要感谢——感谢作者 @朱火机 信任我,授权我完成这部作品。有声作品是一个再创作的过程,作者给了我很多包容和支持。感谢耐心等待的你们,感谢每一条温馨的鼓励,让我能够坚持到现在。

“送给这个独一无二的夏天”。

希望很多年后,我们回想起这段时光,依旧能在文字中、在声音里,寻回那份感动。

作者: @朱火机 

主播: @爱卡aika 

直达:B站 喜马音频 网易云

【原文直达】

 

*【置顶目录】*

评论(117)

热度(31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