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合久必婚05出炉-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还记得第四章结尾的“热吻,在千万人中央~~~”吗?

这一吻,吻了一个多月......(月更选手上线)

副标题对应了这一章的内容,也恰巧符合了迎接镇魂回归的心境QAQ

......我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期什么时候能出......且听且珍惜❤

话不多说,20min+甜度100分的第五期期待大家的弹幕和评论哦~~!

【05期】B站版  网易云

【作者】 @semiquaver 

【主播】 @爱卡aika

【上期回顾】善用合集功能

【原文指路】《合久必婚》

评论(18)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