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见君行坐》-"约好了,一天……扯成一辈子。"(30min,HE)

日月长相望,宛转不离心。

见君行坐处,一似火烧身。

这是一个关于0702机场廊桥碰面,以及之后几天、小白和龙哥之间发生的故事。

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场景,那个眉眼弯弯站在那里等待的人,那个迟来了许久的比心舞,那个直到现在依旧要奉为经典的双人宣传——

还有很多我们不熟悉的场景。由作者 @今须放 为我们一一道来。

初读便动容,因此在心中徘徊许久,想要分享给大家。

可制作起来,比想象的难得多,需要的情绪也远比单纯看要难得多,

对话录了太多次,只能说成品是自己觉得相对最好的状态。

选曲好难,什么曲子才是符合人物心绪的呢?

几十首曲子反复琢磨,最终敲定。

轻柔欢快,明朗心绪,是因为又见到你《AudioHighs - 男子高校生と文学少女》。

一场大梦,迷乱迷幻,《藤原育郎- Attacked It Suddenly》。

心慌,心跳,又纠缠不清《女同学的另一个故事-彭飞》。

哀婉愁绪,心口不一《鲍比达- 乡愁》。

直至,心意相通,云开月明《Melody2 - 梶浦由記》。


语气节奏,又应该怎么调整安排?

最终呈现成现在的模样。


一直在反复听,反复改。

今早终于告诉自己——不改了不改了。

和写文不同。发文后,我有时候还会回去改几个字。

但有声做出来就是做出来了。

要放过自己啊。


不能说没有遗憾没有bug没有瑕疵,就如同曾经制作过的每一部作品一样。

记录着某个时空中的他们,也记录着某一时刻的作者,也记录着这一时刻的我。

一切都定格于此。


在此感谢作者 @今须放 ——宝藏老师——创造出的美好故事,让我相信纠结痛苦是真,幸福美满、也是真。

制作过程中一再打扰作者,却都得到了耐心的回复和鼓励。

作者的支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感激不尽!


三次元事务繁多,抽出时间再做一部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

我自己也很珍惜。

希望各位也能够喜欢。


音频:网易 / 喜马

原文直达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