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居北史记-新闻周刊】2020年5月第三期(补课专用-2020.05.15-2020.05.25)

其实因为很忙,这一期准备咕咕的,但是看到叛逆者官图的龙哥太正了于是一不小心又做出来了(bushi)

【说明】1、朱白各自的资讯均按照时间线整理。未宣的瓜暂不收录。

2、所有内容都附上了截图和链接,安装了一个网页插件保证每个截图即使是当天看也能够显示具体日期和时间,方便考古♥不做文字超链,还望理解。

3、图片显示的速度和网络有关,如果看不见可以耐心缓冲一会儿。

4、回顾居北新闻周刊5月第一期(2020.05.01-2020.05.08)移步 这里

居北新闻周刊5月第二期(2020.05.09-2020.05.15)移步 这里

整理的内容如有遗漏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哈❤


❤整理不易,切勿ky❤

如果有遗漏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哈❤

如果爱我就来夸夸我吧哈哈哈(超大声)!啾咪!

评论(34)

热度(4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