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朱白|有声书】《他说》——“他站在我白日梦的尽头”

距离上次更新有声书又过了两个月啦♥

在这个520之后的周末,继续为大家带来 @锦漪错衿时。 的文字。

相爱的人经历所有纠结,终归收获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回顾从前种种,一切都值得。

他们值得♥

希望这篇有声也能够传递给大家我体会到的感动♥

——对了,我要第10000次说,这个封面是龙哥发的,龙哥发的,龙哥发的。一个男生发了自己和另一个男生在彩虹下正在自拍的照片(而且不是他们自己自拍的那张,而是他拍)。我觉得解读起来真的很有意思。这说明这个场景真的对他来说很重要,各种层面上的.......重要。而且他也真的喜欢这张照片——他人镜头里的“他们”,穿着巍澜的戏服,但自拍着的他们分别就是自己。这感觉,真的太好了。

作者: @锦漪错衿时。 

主播: @爱卡aika 

音频:网易云 b站

原文👉这里

评论(32)

热度(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