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巍澜】红白情书(520特别放送❤超甜超治愈) -

又是一年520。去年的今天,我制作了这篇非常浪漫的《红白情书》。文字不长,制作出来只有短短5分钟,但昨天深夜重温的我,感动却一点不少。相信听过这篇的姐妹,一定也能够在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重新回想起那份温暖和感动。@锦漪错衿时。 老师温柔的文字这一年的时间里,治愈着我,也治愈着很多姐妹的心。

b站这篇有声书的热评里,【痴人说梦叶子】姐妹这样写道:

今天的天气台发出了高温黄色预警,外面的太阳果然不负众望的炽热明媚。回到家,卸了妆,换上我最舒服的一条睡裙。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碗自制的龟苓膏,加上一勺儿蜂蜜。凉丝丝滑嫩嫩又微苦的冻汁儿,带着一点香甜味儿滋溜一口被我吸进嘴里。

吃完躺在床上,拿起手机,打开B站,听爱卡温柔的声音。这次她念的是一个我挚爱的人写给另一个我挚爱之人的一封情书。前天是520了,又是哪位可爱的太太写了这篇文吧。

听着这么温柔的声音配着温情的音乐,我很容易就困意上涌了,嘴巴张大打了个哈欠,眼睛缓缓闭上,嘴角还挂着微笑,就这样,我枕着甜蜜的幸福感睡着了。

我的生活就像这篇看似平淡实则温情暗涌的情书一样,充满了无数的小确幸。在无数个平凡的日子里,朱白女孩们的陪伴和对哥哥们的爱,让我变得更加柔软也更加坚强。这篇文像涓涓细流从我的心里淌过,我没记住一个字,但通篇留给我一个感觉,温馨,沉醉,大概像一坛陈酿新启的青梅酒吧。

现在我醒了,就打开手机写下了这则评论。把我最好的爱(⑉°з°)-♡送给最好的爱卡太太,写文太太,还有各位小可爱们喽!(❁´◡`❁)*✲゚*

如果每篇作品都能够给予他人这样的一份感动和享受,那所有的付出也就没有遗憾了♥♥♥

值此520之际,愿每个姐妹都能够收获幸福的人生♥还有,美好的爱情♥

评论(32)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