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居北史记-新闻周刊】2020年5月第一期(补课专用,图多请准备好流量)

今天整理了好几个小时,把2020-05-01至2020-05-08居北相关的资讯整理出来了,希望能够让不上wb的姐妹们也能get到哥哥们的最新动态。

【说明】

1、龙哥的资讯因为品牌方发的海报很多,因此按品牌方分类整理。

2、北北的资讯按时间线整理。

3、所有内容都附上了链接,原博截图和图片也都带上了,视频点击链接也都可以直接观看。不做文字超链,因为在lof里重新编辑一遍太麻烦啦❤还望理解。

4、图片显示的速度和网络有关,如果看不见可以耐心缓冲一会儿哈。

本期目录:





如果有遗漏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哈❤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

❤整理不易,切勿ky❤

之前辛辛苦苦做整理有人嫌这个哥哥的少了那个哥哥的多了,我这,我这,我这......我也不能编出来呀,有时候一周龙哥的资讯多,有时候又赶上强降“宇”,实在是没办法完全一半一半了啦!

如果有遗漏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哈❤

如果爱我就来夸夸我吧哈哈哈!啾咪!

评论(114)

热度(8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