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点开视频收获快乐

假如白宇偶然间发现朱一龙是个AI——演戏机器人!

他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呢?

《机器人了解一下》那篇文大家还记得吗!真的是超经典可爱的作品惹!

学了新技术的我磨了一天终于搞出来了沙雕动态字幕版本的机器人第一期!

简直每一句都有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那些总想让我加字幕的姐妹快来看hhh!!!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风格我就再继续做做hhh这个真的是费时但是做出来好好玩哦hhhh


作者: @二十七杯酒 →能够将沙雕和感动融合的天衣无缝的优秀写手

主播: @爱卡aika →在沙雕路上一去不返的脆皮鸭主播

直达:b站 weibo

【原文】

【大家能看到10min的完整版吗?还是3min的?】



评论(36)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