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朱一龙|白宇】论生日公关危机的一万种处理方法(沙雕一发完) -

【沙雕有声】论生日公关危机的一万种处理方法【依旧是0416梗哈哈哈】

我的手速!!青蔷的这篇文章人间真实!!时长是昨儿的两倍hhh~如何应对舞BE哈哈哈哈!快来分享沙雕和欢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雨醉青蔷 

主播: @爱卡aika 

链接:网易云 喜马 b站期待大家评论弹幕一起玩嗷呜!

原文

回顾:昨儿更了TK老师的【有声同人】我是LYF,我现在慌得一批——为你揭开LYF凌晨和ZYL合影自拍背后的故事

评论(41)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