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文案】


《RPS女孩 之 魂穿高雨儿》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此坑未开,晋江没文,仅有文案,博君一笑。





一场突如其来的感冒让沉迷RPS的三三穿到了镇魂中祝红的饰演者高雨儿的身体里。


完全不懂演戏,从小连舞台都没上过的三三发现自己现在竟然要和自己的两个偶像演对手戏!


没错,她出现的这个时点,正是2017年、《镇魂》拍摄的时间点,


而和居北二人对戏,就是她来到这个平行时空的核心使命。


作为一个双担迷妹,这种现场嗑糖的神仙日子未免太过幸福,可命运到底为什么会让她来到这里......?


她不知道,只能迷迷糊糊地跟着剧组的进度走。


直到她不小心撞破了那一幕,才明白过来她来到这里的意义。


——原来,老天是要她帮助那两个把心思埋在心底的人,说出自己的秘密。




一个平行时空梗。


讲述在那个世界里、《镇魂》拍摄时,RPS女孩“雨儿”眼里居北二人的故事。


(这文副标题其实应该叫做:我磕到真的了?!or今天又是被RPS搞的一天。)




【内容标签】 镇魂 居北无差 P大著作 灵魂转换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高雨儿,朱一龙,白宇 ┃ 配角:镇魂剧组一众人物 ┃ 其它:操碎了心的网友们




【文章基本信息】


文章类型:镇魂衍生RPS-耽美-近代现代-小说


作品视角:妹有姓名的女主


作品风格:轻松


所属系列:无从属系列


文章进度:连载中


全文字数:10086字


是否出版:不可能出版


签约状态:不可能签约


作品简评: 欢乐无比


勤奋指数: 懒到不行





只撩不写十级持证人员是我,就是我


什么竟然真的有人想看?(暗中观察)


你清醒一点!!一不小心我就真去写了!

评论(19)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