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把我们的爱,送给最好的他们-来自LOFTER官方的定制祝福 -

【❤】前天我收到了来自 @LOFTER小秘书 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哥#的音频礼物,让我非常感动❤小姐姐声音好温柔,小哥哥声音更是一秒苏倒我!~

在3月的#春日电台#活动中,我很幸运的获得了 @老福特橘园 的特别奖,有五十字的官方皮下朗读的权限,我最终决定将这份礼物送给带给我无数快乐幸福的两位哥哥和镇魂女孩们,因此就有了上面的这段音频。

我在这份音频的结尾处配上了巍巍剧中所说的:“对,我们一直都是朋友,从来没变过”——相信哥哥们也是如此。

一路相伴,未来可期。

在此再次感谢LOFTER官方组织的这么美好的活动和这么动人的礼物,更感谢这个平台让姐妹们相聚在这里,分享心中的爱和梦想。

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崭新夏日。

一起期待吧❤

评论(167)

热度(13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