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朱一龙|白宇】我是李易峰,我现在慌得一批(沙雕一发完) -

【有声同人】我是LYF,我现在慌得一批——为你揭开LYF凌晨和ZYL合影自拍背后的故事

(本故事纯属虚构,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如有雷同,绝对不可能)

作者: @KT 

主播: @爱卡aika 

链接:网易云 B站唱歌有字幕还有弹幕哈哈哈快来快来 喜马

原文看这里

评论(72)

热度(827)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