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真心话】爱,永不止息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八倍速圈不是盖的。有些真心话讲给大家听。

*作为一个经济狗,分析过无数种“不良股民心态”,恍惚间觉得也很适合我们这些RPS粉。所以就从这个角度分析分析吧。

*小标题改编自[股民心态分析]

根据围观Lofter的tag和微博至今的体会,RPS粉常见的不良心态可以总结如下:

1:盲目跟风

大家嗑啥就嗑啥,哪个圈热入哪个圈。凉了就走,不再回头。这样的结果就是没有一个CP能从开始跟到最后。这个CP也说“哦哦看过一点儿”,那个CP也说“嗯嗯萌过一段儿”,但是没有一个说的上真爱。其实这也是自己的选择,开心就好,无可厚非。只是在平淡生活中找寻一丝快乐罢了。

2:举棋不定

前一天嗑两口糖就说要在坑底买房,后一天风吹草动就要背包走人

前一天还说娱乐圈大型甜宠文RPS搞我,后一天就带节奏说不回踩就是我最大的温柔。

这类CP粉的心,真是海,底,针啊!我看不懂啊!

出坑的手里有物料的能不能优先考虑一下我?尤其是双人签名那种(划重点)?私信看得少,要是没回请一定要戳手机188>0408*0416(不是真的)。非诚勿扰!!!(手动狗头)

3:欲望无止境

嗑RPS都是来嗑糖的,大家也都是被分析帖里的糖吸引进来的。很少有人来是为了找虐,什么虐虐更健康、一天不虐浑身难受。但是!!!大家的欲望也是无止境的,一开始有类似的衣服就会尖叫,小羽出现会尖叫,933那天说自己要被甜晕辽。之后呢?无论是小羽还是卡点儿都无法让大家高潮了,普通的同款大家甚至都吝啬给一个小红心和尖叫了,甚至觉得只有同框才能满足。EXM ?铜矿了以后是不是还要当众亲一个才行啊?

人的欲望真的是无止境的。请把“知足”二字常放心间啊!

4:把嗑CP当成赌博

有些RPS粉嗑的没有了自己的生活,让RPS相关的一切不仅侵占自己的二次元、还侵占全部的三次元。我们喜欢的CP不止一次的跟我们说过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但是我们真的听进去了吗?只有好好生活,努力成长,烟花绽放后我们才不会觉得失落空虚。

有些人把嗑CP当成一场赌博,赢了就喜大普奔,输了就在线自杀。亲爱的,不至于。赢或输都是你的主观判断。他们在一起官宣你才赢了?还是嗑过这段日子一起走过美好时光就已经是赢了?你的收获都在心里,什么都可能是假的,你心里感受到的快乐,绝对绝对不是假的。

另外,我们嗑的是RPS,大家入坑的时候就应该明白——这不是一条好走的路。三年五年,八年十年,什么时候才会有一个结局?我们不知道,我们也可能永远永远不会知道。但是又如何呢?嗑CP不是一场赌博,它没有绝对的输赢。我们更不可能要求他们直截了当地给一个什么答案。我们要永远记住:好好生活!我们一起!带着我们收获的成长和幸福,走好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

5:恐慌

这两天tag下的情绪总结成一个词,那就是“恐慌”。这个词可以分解为两部分,恐——你在害怕些什么。慌——你在摇摆些什么。源头在哪儿?大家都知道。我们常说,无锤不讨,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蒸煮以外的信息做判断,“我听说——”、“有人告诉我——”,这些开头的句子,我们见过了多少?为什么我们当糖嗑的时候还能清醒地告诉自己“当文听”、“吃吃开心一下”,虐我们的时候我们却要那么真情实感呢?

或许有人会问,视频还不够锤?那什么才叫锤?我想说的是,疑点什么的tag下分析帖里已经说了,大家自由心证,我不再多说。相信你愿意相信的——正如北北所说,“相信你的主观判断”吧!试试看,这不难!

当然,我也想对那些要出坑的亲们说一句:大家姐妹一场,曾相伴过一段旅途,我想你也没有后悔。未来路还长,我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有朝一日,若你我再相见,共话当年事,追忆美好时光,你我脸上,一定会带着最美的微笑。

6:不敢输

好了,说到最后,大家怕的是什么?我就直说了——怕一个红本本甩在脸上是不是?怕他们身边站了一个人却不是彼此是不是?好,假如这一切真的发生了——难道朱砂痣就会成为蚊子血?难道白月光就会成为米饭粒?难道我们的爱就消散不见?难道他们之间的一切也都成了过眼云烟?

发生过的,就是发生过的。存在过的,就一定会留下痕迹。无论过了多久,无论去到哪里,提到他们中的某一人,另一个名字就一定会被人提起。这不是什么奶,更不是什么“捆绑”,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这是最真的“真相”。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你“输了”。那么,不必逃。情绪或许会汹涌而来,但你不必阻挡。因为逃避不是办法,只是暂时的压制——当然,你选择逃避的话,我也尊重,活在梦境里也是自己的选择——“面对”,反而是更好的选择。你要记住,我在这里,我们在这里。你来,我一定会拍拍你的肩膀,给你一个拥抱。我们在一起,就不会寂寞。


写下的这些话可能比较混乱,但是都是出于真心。我想,每个嗑RPS的人初心都是“爱”——没有爱,我们不会付出去无数心血去写下那些文字;没有爱,我们不会用显微镜去观察那一点点微小的细节。我们把一颗心捧上,然后收到了无数颗真心回应。我们因为缘分相遇,我们收获快乐幸福,这样的我们,已经很幸运、很幸运了。

隆冬将至,夏天还会远吗?

这份爱意,永不止息。


——❤——


评论(83)

热度(10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