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10】【树洞】想不通我哥怎么给我找了一个这样的嫂子,求大姐们支招怎么才能赶走她(《报!!!朱一龙和北宇要上爸爸去哪儿了!!》系列第十期)这一期单独聆听也完全!没有!问题!特别生动啊啊啊!

我特别特别喜欢这一期!因为真实!

青团子酱太太写的特别好,把人物形象把握的特别精准!每一句话就像是会在现实中发生的一样;我读的过程中,尽量让站在不同角度去“表达心声”,不知不觉中也理解了很多曾经不那么理解的心情。

尤其是最近,我们在微博上又经历了那么多,这一期的内容就尤其应景。

让我们一起在本期里,收获成长吧!

ps:欢迎各位到青团子酱太太那里打call!(鼓励表白❤不要催更❤)

欢迎来到-桃花源论坛>网友留言区>娱乐八卦专区!现在是2028年!楼主发帖啦《报!!!朱一龙和白宇要上爸爸去哪儿了!!》!点关注不迷路哟!(......)

直达:B站   喜马(这一期选曲非常有趣哦,大家有没有觉得很耳熟鸭嘿嘿嘿)

作者: @青团子酱

主播: @爱卡aika 

原文直达

 【开了提问箱给大家,戳此提问,随缘回答】


*我凭一颗真心产粮,轮不到别人指手画脚。

*看得上的承蒙厚爱。看不上的好走不送,何必彼此糟心。

*只要开心比不开心更多,我就还能坚持下去。

*与君共勉。

评论(1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