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护发防秃,人人有责(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送你一瓶霸王)

我叫王大锤。是一名产粮选手

我经常熬夜产粮

......其实也不只是产粮,也吃粮。


这两天我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


今天早晨一照镜子,

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秃了!

哇塞!秃了!


虽然秃了的我,

也依旧集美貌才华与智慧于一身,


但是冬天快来了,

寒风嗖嗖的,

是真的头冷啊,

我觉得不行。


没心情产粮了,

甚至连看粮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秃了,我丧了,我绝望了,


我冲了一碗板蓝根


没有用,头发也没有回来。

我充了一个月的QQ会员,


没有用,头发还是没有回来。

我真的很崩溃,我好难过,

太太更新了也没办法让我开心起来。


这时,一个天使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她问我:

“你知道你为什么秃头吗!!!”

我说:

“因为我挖坑不填吗?”


天使说:

“不!你很勤劳的!”(凑不要脸)

我:

“是因为我没有吹爆我喜欢的太太吗?”


天使说:

“不,你彩虹屁的姿势非常标准。”

我:

“啊!!那是因为什么呢!!!”

天使说:

“因为你熬夜啊!!!”

我:

“熬夜难道不是修仙吗!修仙修仙努力成仙啊!”


天使:

“那你的确能比其他同龄人更早成仙(手动微笑)。”


我:

“......成仙那玩意儿太远了,我没空想。肝也在肚子里,我也看不见它爆没爆。”


天使:

“秃头你总看见了吧!秃头不是看不见的事儿!也不是几十年后的事儿!是眼前的事儿啊!!!”

我:

“那怎么办......我下周还要去双十一晚会听哥哥唱歌!见我喜欢的文手画手大手小手手牵手手拉手啊!我都不能用我海藻般浓密的长发遮住我羞涩的面庞也不能让长发随着我的荧光棒一同挥舞为哥哥打call了!”


天使:

“(......你以为你禁婆啊)那么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回到你还没有秃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我:

“啊!为了不秃头!我将不再熬夜!我要12点前睡觉觉!”

天使:

“请说到做到!一约既定,万山无阻!!巴啦啦小魔仙!变!”

我醒了过来。

摸了摸lao瓜,

头发回来了!!!

虽然依旧那末稀疏,

但是好歹不是秃头了。


我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还是能去晚会见人的了。

感谢小魔仙,

赐予了我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

我想,

这一定是因为我经常给太太们吹彩虹屁,

所以积攒了不少RP值。


还能说啥呢。

各位还没秃头的姐妹,

未雨绸缪啊。

千万不要学澜澜那样,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你以为你昆仑啊。

你以为你家养着小鬼王啊。


你仔细琢磨琢磨,

自个儿头发有毛猴一半儿多吗!!!


俗话说得好,

只要活得久,

你追的cp就一定会发糖的。


要等一个铜矿,

就要活得久一点。

从护发开始,

护肝片也要配上。

保温杯!拿起来!

眼保健操!揉起来!


待到许多许多年后,

八九十岁的你我,一齐回看,

所有的所有,

那些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

让我们红尘作伴,一同努力。


为你打call。

晚安。




*为什么凌晨两点我在这里写这个魔幻的东西。

*我要去睡了不能秃头。

*这回是真的晚安了。

评论(38)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