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朱白无差】我可能不会爱你(特甜!是个沙雕甜饼!)

齁死我自己的脑洞,送给甜A甜A的 @南庭海 仙女。

不要因为开头的沙雕苦情段落而错过后面的甜饼(良心保证)。

苦情到了后面都是笑点(bushi)。

写吻戏真快乐(捧茶姨母笑)。


“为什么……”

白宇的眼神空洞,那份不甘和求而不得的、揪心的痛,锁在这三个字里。

“为什么……我不能爱你?”

他闭上眼,不再开口,好像再多说一句,就会有什么东西再也忍不住。

他干脆就不再去看。

可心里,却满满都是方才眼前的那个身影

 

朱一龙知道。

自从他第一次看到白宇的那个眼神,他就知道了……那件事

白宇起初以为他没发现,眼神摇摆地四处飘了一圈,最后才落到朱一龙身上,如往常一样唤他名字:

“龙哥。”

尾音上扬,嘴角翘起来。

这笑,和它的主人一样甜。

可刚一唤完便收了表情侧过了头。

就像是剧组里他们每每未出戏时那样,演出一个“笑”,只是为了让对方安心。

然后再浸回自己的情绪里去。

 

说不心疼是假的。

但……他的确没办法那样做

“也是为他好。”

朱一龙这样想着。

不是所有爱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爱而不得的痛苦,和得到后可能陷入的挣扎,究竟……哪个更痛一些?

这种事,没办法去做实验。

他根本不敢、也不舍得让小白去试。

朱一龙猜,后者的痛会更深——他的小白会被更大的阴影笼罩。

所以他不能。

他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对方,

但对方最想要的东西,此刻,他却不能给。

即使这东西就在他的胸口。

冰冰凉凉。

 

“为什么——!!!”白宇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现在,这里,很……痛……”他的手紧紧攥着胸前那点儿布料,骨节发白,唇都要咬破。

朱一龙却依旧只是摇了摇头。

“对不起……小白……我做不到……”

。 

“冰镇可乐,绝对不可以。”朱一龙冷漠脸,躲开白宇伸过来的手,把那一小罐可乐往怀里又塞了塞,“你忘了昨天自己什么德行了吗?”

“……”白宇哭丧着脸趴在桌子上,手臂耷拉在两边儿,生无可恋。

“我可以替你喝。”朱一龙把红色的小罐重新放回桌上,“啪”地一声打开——比开香槟容易多了——气泡噼噼啪啪爆破的声音瘙着白宇的耳朵。

“一口?”白宇摆出示弱的姿态,无力地竖起一根手指。

朱一龙并不理会,咕咚咕咚喝了两口,还舒爽地“哈啊”了一声。

满意地看到对面的人被成功调戏至炸毛状态。

“龙哥你幼稚不幼稚?”白宇不满地直起身,“带我吃火锅,却不让我喝汽水?简直是浪费!”

“我同意你来吃火锅已经很可以了。”朱一龙用品茶的姿态咂摸着可乐的甜蜜味道。他以前从没觉得这玩意儿这么好喝。

“你敢说不是你自己想吃?!”白宇愤愤不平,“你只是顺便带我过来,看你吃火锅!”

“让你长个教训。”朱一龙眉眼弯弯,“想吃好吃的?那就要先养好你的胃。”

“……还有,这玩意儿是什么。”白宇嫌弃地看了看摆在面前的玉米糊糊,“你吃火锅我喝粥?”

“啊,那个啊。我特意帮你盛的。”朱一龙摆出一副正经模样,“和小料一样,不限量,你尽管喝。我觉得味道还不错……”

“……”白宇捧着玉米糊糊的小碗,只恨这东西不是法器,要不他就能把自家龙哥当妖怪给收了。

“还有,”朱一龙语气严肃起来,“你不许。”

“?”

“……再用刚才那种眼神儿。”

“……??”

“……去看我以外的其他人。”

“我看的是可乐好吗!”

“可乐也不行。”

“……可乐的醋你也要吃吗!!!”

“何况这是冰镇可乐。”

“???有什么差别吗???”

“在你眼里一定会加倍性感。”

“……说的倒也没错……”

“所以……”

“我爱你。”白宇突然开口。小学生斗嘴1V1里突然飘起粉红色的泡泡,让朱一龙的碎碎念哽在喉咙里。

“比起冰镇可乐。”白宇的眼睛里闪着光,一脸认真地说,“龙哥才是最诱人的好吗!”

“诱……人?”

“性x感。”白宇舔了舔唇,“尤其是没x穿◆衣服的时候……摸着手感特别……”

朱一龙觉得自己的脸烫了起来。只想回一句“呸”,但是又觉得这个字儿含了太多欲拒还迎的味道。

“你夸我也没用,我一口都不会给你剩的。”朱一龙拿起可乐一口干,喝的很急——就是让可乐顺着嘴角流出来,也得藏住那分笑意不让它溜出来。

喝的猛了,打嗝儿都带气儿。

“诶龙哥!你至于吗!”白宇的深情表白得到了无情的回应,“难道我就不能再点一瓶吗?哼,我不仅要点,我还要点1.25L的,超大瓶!冰镇的!”

“你敢。”朱一龙咬牙切齿,“你点多少我喝多少。”

白宇相信这事儿,自家龙哥……真的干得出来。

“不敢不敢。”白宇收了刚才的气势,软乎乎地回道,“哥哥都这么说了,我肯定得听啊。”

他说着就屁股挪窝儿,顺着一圈儿沙发蹭到了桌子对面。

和他龙哥坐在了一边儿。

“你干什么。”

白宇凑近了旁边的人,看着对方的睫毛忽闪忽闪。

“我觉得你的睫毛一定很扎嘴。”

“???”

紧接着,白宇就本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原则,按着朱一龙的后脑勺,冲着对方的眼轻柔地吻了上去。

朱一龙下意识地闭眼,感受到柔软的唇瓣擦过自己的眼睑,顺着鼻梁一路向下,终于落在自己唇上。

舌头调皮地溜进来,在他口腔四处观光旅游。

舌尖举着导游的小旗帜吆喝着“后面的朋友跟上一点不要走散了哇!”。

对方的手更是不安分地直接落到他膝盖上,随着这个吻的加深,移动到大♦腿nei♦侧,一路往上走。

经过某人已经有反♦应的某处,却不多停留。

最终落在朱一龙起伏的胸口上。

 

“……嗝。”

 

……胸口起伏,是心跳加速的缘故。

更重要的原因是,有个嗝被阻塞在那里,现在终于“释放”出来。

可乐甜腻的味道蔓延在口腔里。

白宇已经笑得头趴在自家龙哥身上,肩膀疯狂耸动。

“……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恍恍惚惚……龙哥你……”

某位本来就因为那个吻陷入了缺氧状态,这会儿更是一副“我想去死”的绝望表情。

“龙哥,你……真甜。”

“呸。”

朱一龙终于还是没忍住说出口。

“你才甜。”

 

白宇的目光正好瞄到桌上这会儿已经被塞满狗粮的空可乐罐,戏精上身地脑了一段儿话用脑电波传达了过去:

 

在那家伙同意之前,

即使你是冰镇的,

我可能依旧……不会爱你啊。

亲爱的,

可,乐,君。

 

——END——

 

【爱卡aika】

脆皮鸭主播又摸鱼啦!主要是害怕我家海海吃醋所以一大早就激情速打(……海海你看到了吗我爱你)“为什么呢”这四个字的脑洞来自 @Mahone 仙女,和她聊天是我的快乐源泉。

......写完这段儿的窝非常想去喝可乐……(嗝)。

希望大家喜欢❤

【脆皮鸭主播激情速打系列】

【朱白】苦肉计(短,甜,不甜不要钱)

【朱白】《Q宇“正”传》之《装在袜子里的北》“憋亲我!亲我我就变小辣!”(目标是萌又甜!)

评论(38)

热度(11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