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aika

*自由心证,圈地自萌*
*和谐共处,KY退散*
没有炬火,我便当那炬火;
出了太阳,我便赞美太阳。
若当不成炬火,便做那萤火,
在黑暗中和万千萤火一起,发那一点点光。
用产出表达热爱,行动胜过语言。
“喜欢自己,是快乐的第一步。”

醉人美文《不醉》(北宇视角HE,40min良心盛宴)

这世间大多数的巧合,不过是以有心算无心,

将一句我爱你悄悄藏进无数细枝末节里,

才好在你问起我时,能故作洒脱地笑一笑,回一句,

龙哥,你醉了吗?

我没醉。

对不起……是我醉了。

戏假情真,原来只是他自欺欺人的一个借口。这场始于盛夏的酒,足足醉了他一整年,连这一轮夏也默默走到了尾,也许真的到了,该醒的时候。然而这一次白宇等来的却是一句——

“小白,我醉了。”


【作者】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主播】 @爱卡aika 

【直达】B站 / 喜马拉雅


【主播碎碎念】

总看到许多太太笔下的龙哥一往情深,但其实北北也有着一颗细腻的心,“外憨内秀,聪慧通透”。因为喜欢对方而刻意“制造”的巧合——衣服、还有项链;因为喜欢对方而在发信息时都忐忑的心情——用开玩笑掩饰自己的不安;还有即使是看到影子,也觉得“缠绵”。

北北的心思在骨头太太笔下是那么生动,几句镇魂剧组中的回忆片段穿插其中,让人觉得那些喜欢、那些试探、再到最后的互明心意,每一步都真实而然。虽然大多时候都是北北这一视角的“平静”叙述,但到了那两个场景—杀青后、和夜宵后酒醉part的时候,却又那么富有张力。

那些反问的句子啊,我每看上两行就需要喘口气冷静一下。“你必须得当真”无论如何,我是当真了。本以为那次夜宵是一次更彻底的告别,但还好作者赋予了他们美满的结局。

真好,真好。

我很喜欢。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评论(7)

热度(736)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